第39章 冬天到了(第2页)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熊霸挖石头的速度也越来越快了,毕竟已经是一阶妖兽后期了。
这天随着熊霸挖完一块石头,发现前方有一点亮光,熊霸知道这是自己已经挖到头了。
熊霸并没有挖穿,而是把这个小洞用一个小石块给堵住了。
然后熊霸开始往隧道上方挖阶梯。
没错,熊霸不打算直接挖穿,不然万一遇到会飞的,岂不是一下子就把自己的家看到头了。
所以熊霸找了一个位置,往隧道的斜上方挖楼梯。
终于又挖了2天,终于挖通了。
而且从洞口往里面望去,根本看不到里面的情况。
就像是悬崖上的一个裂缝一眼看到头,毕竟谁也没想到是楼梯形的。
挖好后,熊霸还是找了一个石片门,装在了这个门上。
然后又顶了一个大石块。
冬天也终于到了,这几天熊妈他们都已经不怎么动了,就趴在那里。
熊霸知道这是要冬眠了,熊霸今天不想让他们冬眠。
毕竟现在熊霸已经是一阶妖兽了。
哪怕是冬天,捕猎也是非常轻松的,完全没有必要冬眠。
而且熊二他们几个小的,还在发育呢,不冬眠的话,未来更好。
熊霸打开石门,一阵冷风吹了进来,下意识的一哆嗦。
在往外面看去,下雪了。
雪花慢慢的从天空中飘落下来。
看到外面正在下雪,熊霸没有急着出去,而是打算等雪停了再说。
房间里其实挺暖和的,山洞就是这样的好处,冬暖夏凉的。
特别是大门一关,冷风也吹不进来。
看着熊妈已经开始沉沉睡去,熊霸知道,熊妈这是冬眠了。
毕竟熊妈已经经历过很多冬眠。
冬天要冬眠的基因,深入大脑里了。
而熊二他们则没有冬眠,毕竟天气也不冷,食物的话哪怕自己找不到,他们的大哥也能找到。
待在房间里面,熊霸无聊的只能继续翻看那几本已经快被看烂的书籍了。
现在熊霸对于书籍是十分的渴望,虽然前世很讨厌看书,但是现在的熊霸,只想从书里获得更多的知识。
这场雪一直下了2天添夜,到了第三天才停下来。
这天熊霸早早的就打开了大门,看着外面银装素裹的,感觉来到了一个寒冰的世界。
熊霸刚出来,正要关门,结果还是小只也都跑了出来,很明显也是想要跑出去。
可惜的是,熊霸并没有让他们出来,因为第一天,熊霸想要先查看一下附近有没有啥妖兽。
如果有危险就不让他们出门,如果没有危险的话,就可以让他们出来。
熊霸快速的穿梭在附近,看了一下方圆几里十几公里的位置。
到了晚上了才基本确定没有啥妖兽,而熊霸在回去的时候,也是发现一群野猪。
直接冲上去一巴掌拍死一个,本来那些野猪还准备向熊霸发起冲锋。
感受到熊霸身上散发的威压,直接都逃走了。
熊霸也没有赶尽杀绝,而是只抓了一只就赶紧回去了。
回到熊王宫,熊霸宣布了明天他们可以出去的好消息,不过晚上必须回来睡觉。
熊二很是兴奋,不过熊小鱼和熊小妹倒没有特别兴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