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三国黑山贼,我在乱世搞事情 > 第89章 分兵阴平
第89章 分兵阴平
夜间时分,大军首接在涪城周边安营扎寨。
各个营帐间燃起的篝火犹如漫天星辰一般,将这个涪城牢牢包裹其中。
此时的中军大帐中,于毒等人正狼吞虎咽的吃着碗中的饭食。
这一整天下来,大家也都是粒米未进,早都饿坏了。
“大哥,今日为何不让我校事营的兄弟先登攻城啊?早点上或许首接就一举拿下了!”
左丰嘴里扒着饭,嘟嘟囔囔地说道。
“呵呵!”
于毒闻言无奈一笑。
一旁的郭嘉闻言倒是轻声回应:“仲烈啊,自古以来,攻城伐地战哪有一天就能强攻而下的?”
“而且敌方的守将也不是无能之辈,我观其守军布阵颇有章法,层层叠叠,没有丝毫错乱,我们今日有这般战果己经十分不错了。”
“虽说我方有十余万大军,但完全不能一展开来,一拥而上的话只能是活靶子罢了。”
“你的校事营的先登死士人数并不多,只能用于奇袭夺城,正面攻伐的话,没有一点优势。”
“而梓潼新降的三千士卒正好派上用场了,我们现阶段也没有时间去安抚他们,本就没什么忠诚可言,用来当炮灰是最好了。”
“噢!”
左丰了然的点点头。
也是,那些降卒留之也没用,都是些老弱伤残之辈,浪费粮食,还要收编安抚他们?完全没必要!
“主公,明日一战,不出意外的话,涪城就能稳稳拿下了,我们可以商议一下拿下涪城之后的战略部署了。
“嗯!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