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从g2替补上单开始八月风暴 > 第70章 您就是欧手
第70章 您就是欧手
25分钟的这波团,G2在高地打出了一波完美的0换5。
OG五人无一生还,尸体铺满了整个高地。
没有任何意外,G2以20:0的人头差距,结束了这场虐菜局。
场面何止是残忍?简直是残忍!
王然不声不响地用二段大招K了两个人头,2-0-10的战绩还算合格。
Perkz和Zven的数据都很豪华。
但这一局的MVP还是由Trick10-0的超神螳螂拿下。
好家伙,打H2K也没见你怎么发挥。
虐起菜来这么狠?
您就是欧洲左手?
虐菜天王?
弹幕观众们想到了G2会赢,但没想到上路拿个大树都能赢这么轻松。
G2还没用力你就倒下了?
【不是,我打个人机也就这么快啊。
OG真的烂到骨子里了!
】
【你看看这些个选手,都是些什么菠萝披萨?呕~】
【OG今年打完解散算了。
你让xPeke上来打,都比这五个B强不少。
】
【其实对线还像个人,但15分钟一过,全队五个人都凑不出一个脑子来。
】
【Wisdom这B玩个男枪,刷野只有螳螂一半,一个打野真就连打野都打不明白?】
【要说逆天还得是Naehyun,岩雀20分钟才放第一个大招,笑死。
】
【我建议OG下赛季转去NA,说不定还能夺冠。
】
【不说了,主教练正在热身准备复岀了。
】
……
第一局的游戏就在这样的毫无波澜中结束了。
G2众人只觉得比和G2青训队打训练赛还好打。
一时之间赢了比赛都感觉没什么好兴奋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