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新年快乐
“这就是……人类的新年!
?”
伊维斯露出了兴奋的表情。
这一路上,张灯结彩还有各种各样的摊位……
不一会,伊维斯手里已经抱满了各种各样的小零食。
“呼,原来宝可梦世界也有新年呀。”
寻风感慨。
“可能只是你们那个世界的动漫没有表达出来吧。”
阿影老师猜测。
“有道理!”
寻风觉得阿影老师说的对。
“小智呢?”
伊维斯问。
最近好久都没有听到有关小智的消息了。
“小智应该是回家和他妈妈过年了吧。”
影夜枭将手搭在伊维斯肩上,他好久没有变回人形了。
“唉,那今年过年就我们三个喽?”
伊维斯有些遗憾的说道。
“是的,不过你也别太担心,过节总是不会缺热闹的地方。”
阿影老师安慰着说道。
“好吧。”
伊维斯低下头,将小手搓了搓,白色的发丝在眼前晃了晃。
天气虽然很冷,但是伊维斯却不会像人类那样惧怕寒冷。
兴许是因为天气的缘故,还是伊维斯故意为之他的眼睛上蒙了一层淡淡的水雾,这让他看起来有些朦胧的神秘感。
“也不知道祂们怎么样了……”
伊维斯踢开脚边的石子。
阿影老师明白他指的是猩红和渊紫,祂们两个现在已经重新回到魔法世界的宇宙中。
“应该过的都还不错吧。”
阿影老师也不敢打包票,谁敢保证两个邪神不会到处发癫。
还有关于两个邪神最后的处置问题,正确答案是没办法处置,这两个邪神是主动黏上来的,他们又打不过,好不容易后面才把他们劝了回去。
“阿影,过年是不是要吃一种名叫饺子的食物(●.●)?”
伊维斯睁大眼睛,认真的问着影夜枭。
“是的,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地区吃饺子应该会有不同的传说。”
阿影老师振翅飞离了伊维斯的肩头然后落到旁边的一棵树上。
这里刚好可以让影夜枭俯视院内的一户人家。
女人正满心欢喜的包着饺子,她那三四岁的女儿在四处走动,而他的丈夫正在擀饺子皮。
或许伊维斯想要的也是这种大家一起包饺砸的气氛也说不定呢。
“阿影,你在上面干什么呢?”
伊维斯抬起头仰望着影夜枭。
“没什么,就是看到令人怀念的东西而已。”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