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章 死的人够多了(第5页)
剩下三个人中有一个正在露西亚人的猛攻中,与那些哥萨克人一同守卫塔林,按照他的说法那些哥萨克人的士气很奇怪。
有些哥萨克人象是与露西亚人有血仇一样,能够在阵地中与露西亚人战斗到最后一滴血,而有些哥萨克人则毫无战斗意志。
这些哥萨克人中比较好的,会在露西亚人发起进攻的时候,朝天放三枪算是提醒周围的友军露西亚人上来了之后再放下武器投降。
而那些坏东西,则会在露西亚人发起攻击的时候,突然开始攻击自己周围的友军,就象是中了邪一样。
本来在主力部队离开之后,他们就需要大量的哥萨克人来维持战线,但是现在这些坏哥萨克人的存在,让条顿人与哥萨克人之间产生了不小的隔阂。
毕竟没人知道守卫自己侧翼的究竟是好哥萨克人,还是坏哥萨克人。
这种裂痕又进一步降低了联军的团结。
总之霍尔茨的那位朋友觉得,如果主力部队不尽快赶来支持的话,他们很可能会守不住塔林。
因为露西亚人甚至把军舰都特么拉出来了。
除了在守卫塔林的那位朋友之外,另外两个在巴黎的朋友情况也不怎么好。
从前段时间的信件来看,他们已经将战线推进到了巴黎的东郊与西郊,从理论上来说他们已经控制了巴黎的大部分市区,但是这些高卢人就是不肯放弃。
象是疯了一样在每一寸土地上与他们战斗,与巴黎的战斗相比,凡尔登都显得是那么的和风细雨。
他们中的一个现在因为高卢人的毒气攻击,不得不退回到后方接受治疔。
对于这一点,霍尔茨的那位朋友觉得,铁塔下那个满是骸骨的深坑肯定有点说法,不然高卢人不至于疯到对自己的首都使用毒气攻击。
这种糟糕的局面让霍尔茨开始怀疑,这场战争该不会是要输吧?
明明我们已经打进了巴黎,甚至突入了圣彼得堡,这怎么看都是应该赢的局面,怎么就突然变成这样了呢?
不过很快随着一道命令叫霍尔茨与装甲骠骑兵连叫回城里,霍尔茨的心态就再次发生了变化。
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那些巨大的如同移动堡垒一般的坦克,霍尔茨觉得或许事情还有转机?
与此同时刚刚接收了五辆超重型坦克,还有十几辆从战场上缴获后修复的ft坦克和猎犬坦克的埃里希就没有这么乐观了。
与之前接收的那八辆坦克相比,这几辆坦克在工艺上肉眼可见的粗糙了很多,而那些被缴获后修复的ft他呢看与猎犬坦克也是如此。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