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4关东煮
瑜秋一等我吃完,就把我拉出去,一刻都不想让我多待在那家牛排馆。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他了。”
瑜秋拉着我走一段路,就开口说。
“为什么?”
我问。
“眼神,他看你的眼神很不对劲。
我刚边吃边观察,现他一有空闲就会看着你。
他看你的眼神就跟我看你的眼神一样。”
瑜秋边拉着我到处乱晃,边解释着。
“我怎么没感觉?”
我拉住她停下来,因为有路边关东煮,所以我停下买,“老板给我一串丸子,还有白菜头。
瑜秋你要什么?”
“你怎么会有感觉,我之前对你一见钟情你都能狠心的视而不见,还拿自己的命去做实验当无所谓。
我要猪血糕跟鱼板,汤多一点。”
瑜秋想到之前,就想起我往火坑到的那一次,她想到就不高兴。
“是你眼光有问题,男人不看,那时看我那张死板脸。”
那一次瑜秋也给我蛮恐怖的回忆,我记得那好象是她第一次对我生气吧。
“因为好奇啊,怎么你能这么无所谓。
虽然你老是板着脸,但我觉得你那时好象都没什烦恼。”
我们付完钱,各拿一碗就走人。
“嗯…我那时确实没有什么烦恼。”
仔细想想,我虽然那时老是一副死人脸,但总是单纯的想,做完实验了,回宿舍睡觉。
“那你那时都在想什么?”
瑜秋这时想好好的问。
“实验,睡觉,实验,睡觉。
偶而会想想要吃饭,不想那么多,听令就做事。
然后一个月就这样不知不觉过去了。”
我吃了一个丸子,瑜秋把我的手拉过去,也吃了一个。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