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章 孙凌的态度
就在统御发布战书的下面,孙凌赫然又看到了一段。
在这段文字之中,统御言明,率先突破10级的玩家“木已成凌”
,在前期曾经多次坑害和袭击他们统御的成员,且在比试之中以大欺小,仗着等级高,甚至还磕药,令人不齿。
在此,统御同时也向木已成凌发出挑战,一绝恩怨。
如果说先前统御给江湖下发的战书让孙凌觉得,这次统御的领导者总算是长了点脑子。
那么孙凌在看到这段话之后,就又觉得这长出的脑子怕是猪脑子。
他孙凌是什么人?
说破天,不过是一个运气好一点的普通玩家罢了。
如果说,江湖他们可能还会碍于俱乐部的身份和拒绝约战带来的影响,硬着头皮应战的话。
孙凌就根本没有这些顾虑了。
统御给他下战书,无外乎是想搞臭他的名声,拉他进入这个泥潭。
但是统御的诋毁,对他有什么影响呢?
是会让他掉块肉还是会让他损失什么东西?
他又不是什么职业选手,根本不需要在乎坏名声给俱乐部带来不良的影响。
游戏里面,他也全是靠自己,很少和人接触。
源世界这个大世界,也不像武侠小说里面描写的那样,反派人物会有“正派人物”
出来行侠仗义,大家都是利益为先。
所以说,统御的这份战书,在没有利益冲突的情况下,他完全可以不用理会。
统御和江湖这两家,他们想打就打,这块泥潭,孙凌才不会这么早就踏进去。
现在这两家的冲突只是小打小闹,好戏还在后头。
不过他虽然不会掺和进去,统御对他做的事情,他也是不会忘记分毫。
现在新手区太安全,等到了主城,孙凌再给他们来个狠的。
又刷了刷论坛,孙凌发现,主城区域的论坛板块,已经被开启了。
按照官方的说法,这个板块和游戏里面的世界频道一样。
只要有任何一个玩家达到了相关的要求,就会开启。
莱斯城区域的讨论板块,在孙凌进入主城的那一刻,就已经开放,目前为止帖子都已经有好几页了。
孙凌好奇地点进去看,才发现里面的讨论内容大部分都是关于主城区域设定的一些猜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